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嵩山河子

容人容心容言,增智增辉增荣

 
 
 

日志

 
 
关于我

别人说,我像一杯水,透亮。 我说,我是一杯热水, 不,是一杯65度的白酒,不仅透亮,而且有热度。 我的确像一个傻子。 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是爱自觉不自觉地为正义、为他人俩肋插刀。 漫漫人生,一事无成,总觉得:人生都是向西行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留下什么。 既然为人,就当快乐! 但要永远记着,把脑袋长在自己的肩膀上。 决不可人云亦云。

瞬间定格仅可悟  

2013-08-16 11:04:01|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瞬间定格仅可悟

——瞬悟》有感

保安

瞬间定格仅可悟 - 嵩山河子 - 嵩山河子

 

瞬间定格仅可悟”这是读《瞬悟》一书悟。

思维停留凝结其中永久不变一瞬间它却唤起许多想,回想就是悟。悟,要悉心体察直觉思维感受把握才能做到悟而能牛顿发现万有引力瓦特发明蒸汽机都是自觉自觉运用着这一思维方式

悟是智慧结晶傅鹏这本由中国经济文化出版社出版的《悟》是这样作品作者瞬间未经思维过滤的心灵印象人生高度作出深入感悟正如作者所言这是多年来读书活的真实记录人格力记下笔记,真实思想碰撞启迪

收入作者散文、杂文50余篇,24万字篇篇均是抒发感情文字历史现实过去未来传统现代表象内质,际遇与理想物质精神交织叠映在一起可以说她是一个个瞬间定格特写镜头景象同作者细腻心理剖析紧密结合议地用文字淋漓尽致的独白或张扬什么或针砭什么或表现什么或审视什么洋溢真诚折射着执著的艺术思想鲜明审美个性

作者将出版便只可悟了。悟的不仅仅是作者还有的人瞬悟你会渐渐知晓作者自己瞬间印象做了精神提升引导

知晓笔记其实是人生路上的一次。那路上点点履痕,是汩汩逝水带不走带走仅仅是一瞬间凝固象,为人留下的,是永恒悟的空间如果瞬悟》悟凝聚句话那就现在做!

———定格。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