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嵩山河子

容人容心容言,增智增辉增荣

 
 
 

日志

 
 
关于我

别人说,我像一杯水,透亮。 我说,我是一杯热水, 不,是一杯65度的白酒,不仅透亮,而且有热度。 我的确像一个傻子。 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是爱自觉不自觉地为正义、为他人俩肋插刀。 漫漫人生,一事无成,总觉得:人生都是向西行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留下什么。 既然为人,就当快乐! 但要永远记着,把脑袋长在自己的肩膀上。 决不可人云亦云。

原创:《瞬记》下部《加拿大行走之间》第七集:高校掠影(十)  

2012-04-28 16:30:53|  分类: 瞬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多伦多大学,找不到围墙,也找不到大门,能看到的是一条条街道、一座座教堂和位于校区内的女王公园、大楼、汽车、行人以及满街跑的小松鼠。

 

原创:《瞬记》下部《加拿大行走之间》第七集:高校掠影(十) - 嵩山河子 - 嵩山河子
 

 一觉醒来,漫天雪花飞舞,大地洁白,自到多伦多以来,天气常有些变化,飘过几次雪花,但房上、车上、地面上因气温高,都没有积雪,唯昨夜的雪花能为大地万物披上一层洁白的盛装。

根据安排,11月22日上午我们到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访问。9:30分,我们分组乘坐出租车,开车的司机是一位伊拉克人,他细心的将我们送到罗特曼学院的大门口。车共跑了7加元,收费后,递给了乘车卡片,然后我们进入学院的大厅。

有一名四年级的美国女留学生带我们参观校园。天气寒冷,雪花飞舞,风嗖嗖的。在参观过程中,这位学生为我们介绍了有关的情况。她是波兰人,问她为什么不在美国学习,而要来多伦多呢?她说:一是因为多伦多是大城市,比较好玩,她很喜欢多伦多的风光;二是她不喜欢美国的单调,没有欧洲风情;三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学,多伦多大学在世界上很有名。

在一栋大楼的一层,她向我们简要的介绍了多伦多大学的情况。据介绍,多伦多大学建于1927年,当时为宗教学院,后来,因不少人提出异议,就办成了世俗大学。多伦多大学有三个校区,乔治校区为多伦多本校区,本校区东西长三公里,学生在校园内上学,需要骑自行车,或滑旱冰。学校很大,资源十分丰厚,校区内光图书馆就有20座,有很多很多的教堂式建筑。然对学生来说,学习生活却很方便,教室、宿舍都相离不远。在这座花园式的大学里学习的学生,有5.4万名,其中文理科本科学生有4万人,艺术、音乐专业的各500人,其他的是硕士、博士研究生。虽然学生在学校内学习很枯燥,但一出门就是花园,就是城市,可以参加许多活动,领略到许多新东西。

因天气寒冷,路滑,又下着大雪,不少人穿得衣服比较单薄,加之大多数人又多次到多伦多大学来过,我们就停止了访问,返回到住所。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