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嵩山河子

容人容心容言,增智增辉增荣

 
 
 

日志

 
 
关于我

别人说,我像一杯水,透亮。 我说,我是一杯热水, 不,是一杯65度的白酒,不仅透亮,而且有热度。 我的确像一个傻子。 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是爱自觉不自觉地为正义、为他人俩肋插刀。 漫漫人生,一事无成,总觉得:人生都是向西行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留下什么。 既然为人,就当快乐! 但要永远记着,把脑袋长在自己的肩膀上。 决不可人云亦云。

【引用】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2012-04-14 07:2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文/曦*兮

 

 

  

不是吗  洒落心宇的  隐约一瓣桃夭

用月与影的格调  融合  夜的迷离

可否  抚慰  新的感念

装裱成一幅雅致的挂图

素描的  月下  一半

抛入俗世的  落下一半  轩窗

恰似  踩着月色的桃花  寻访

一袭春的别韵  以霓虹作色

蜕变着  在曦月纤灵的痴念

开启一梦幽帘  做心中永恒的睡莲

 

那是  夜的小曲  翻唱一首绿色的歌谣

抒怀  在春天里垂钓  那枚弯月

拂眠微风  静谧的弹调

是不是  来自塞外

把楼兰的月   剪辑成  揺响的铜铃

守望的静寂  采集一首箫的残音

遥望的期盼  为逝去的  奔走天涯

从海与天的宽阔  皱褶流年的印痕

铺陈   一笺红尘往事

浓缩一米海的波涛    关乎次第盛开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我在守望的门楣

构筑一怀让心的静放

斟满一壶温柔   在你行走的天涯

嘹亮燕子的歌唱

一路飘洒桃香

在黑与白的光影中

捕捉  亮着的  月娥的草香

不说  我站在江南的彼岸看关山月

不是秋水一方   翔过季节的水响

我的摆渡    痛在风中的呼唤

 

我的记忆  还在那満树的花  脉脉含笑

为今夜的低徊【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春风在挥手中带走   摇醒一江的对望

沦陷的桃红的心思

翻寻流年的山水迢迢

蕴幻一江还比一江长

读一池春水   用一朵花的妩媚

为今夜的低回    成词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