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嵩山河子

容人容心容言,增智增辉增荣

 
 
 

日志

 
 
关于我

别人说,我像一杯水,透亮。 我说,我是一杯热水, 不,是一杯65度的白酒,不仅透亮,而且有热度。 我的确像一个傻子。 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是爱自觉不自觉地为正义、为他人俩肋插刀。 漫漫人生,一事无成,总觉得:人生都是向西行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留下什么。 既然为人,就当快乐! 但要永远记着,把脑袋长在自己的肩膀上。 决不可人云亦云。

原创:栾川行(三)  

2012-02-05 13:30:49|  分类: 瞬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3年8月9日  周六  晴

原创:栾川行(三) - 嵩山河子 - 嵩山河子

 

7时30分吃饭,8时出发,乘大巴至老君山。车从洛栾快速通道下,至老君山山门,离县城仅几公里矣。

进大门,步行从北部西侧沿溪而上,过天仙桥,登君山栈道,再过桥,首先进入老龙窝景区。这里,山色青翠,泉水荡漾,涛声唏嘘,循环往复,直奔下山。过双石窑,然后登落差150米分三段的龙泉瀑布。中间一段不见水面,穿石而下,喷涌而出,甚是壮观。这里,距景区大门4公里,要上山至老君顶仍需穿原始森林,攀“平坊”、过“风垭”、“八戒石”,最后抵老君峰老君庙。老君峰,海拔2192米,位距洛阳西南140公里处,是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峰顶自北魏建庙,至今香火不断,为豫鄂陕皖香客朝拜的中心。老君山奇秀无比,作家李准称之“秀压五岳,奇冠三山。”此山,主要为自然景观,密不可透的绿色波涛,层峦叠嶂的碧海,将人诱入那清气沁肺的凌空,不急不躁,幻化成仙。

然天色已晚,要爬这山只有到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