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嵩山河子

容人容心容言,增智增辉增荣

 
 
 

日志

 
 
关于我

别人说,我像一杯水,透亮。 我说,我是一杯热水, 不,是一杯65度的白酒,不仅透亮,而且有热度。 我的确像一个傻子。 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是爱自觉不自觉地为正义、为他人俩肋插刀。 漫漫人生,一事无成,总觉得:人生都是向西行的。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留下什么。 既然为人,就当快乐! 但要永远记着,把脑袋长在自己的肩膀上。 决不可人云亦云。

原创:东南亚之行(三)  

2012-02-19 16:28:35|  分类: 瞬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93年5月13日  星期四原创:东南亚之行(三) - 嵩山河子 - 嵩山河子

 

依照安排,15时30分前自由活动。

起床后,我们把行李集中到915房间,然后同郭可宽同学一起上街,乘有轨电车到跑马地香港新华分社,在大厅内见到了王笑南和高世铭,适逢同行的党校副校长王春峰和冯校长也来看他们。我给鹏雁兄打电话,因他有事,约定返程再到香港时见面。然后我在新华分社打电话,把王新春让带的布样交给了其老板太太,后即返回酒店。

14时杨思謇来看我,我送其一对钧磁双龙瓶。

16时乘车离开酒店,到香港机场。蹬上斯里兰卡的UL423号班机后,于20时从香港机场起飞,23时10分抵达曼谷机场(曼谷时间22时10分,时差1小时)。出站后,22岁的泰国导游黄金生(泰名班地)来接我们,乘车到曼谷市后又行车近3小时,来到了号称东方威也纳的芭堤雅市。当地时间已是次日一时。导游告诉我们:泰国95%的人信奉佛教,出门男的不能挨着尼姑,女的不能挨着和尚。上街一定要五、六个人,一起行动,互相帮助。在泰国,什么箱子都不管用,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再就是准备好拖鞋、裤头,要下海游泳。一定要遵守时间。然后为每人发了腰包、旅行牌和活动安排表,兑换了泰珠(1人民币兑2.3泰铢)。

饭后在1楼租了23号保险柜,,即到房间休息。已是泰国凌晨2时50分。在这里——美丽的芭堤雅酒店,我与同学可宽同住一室。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